話說學習英文辛酸史,跟大多台灣學生一樣, 通常一離開大學終於可以脫離每天看原文書的苦日子後(≧▽≦)後就開心地把英文這檔子事撇到腦後去啦!!!   

但前些日子慘案發生啦!可惡的澎瘋猴不知怎的丟了個需與老外接洽的案子給我,靠靠靠......第一次與這位阿豆仔碰面時~~~不得不說還真是個高大帥氣型男(# ̄▽ ̄#)......心中也就計劃好啦~他對我說的第一句話應該是,國中英文課本教到爛的How are you?那我當然可以很輕鬆的應付,fine, thank you!how are you??故事就該這樣進行的啊!!豈料這位帥氣阿豆仔,可沒這麼饒過我,居然講了一句,我這輩子聽也沒聽過的外星問候語~:*&%$!@#~/~....蝦米碗糕???我當場,下意識的第一反應就是,本能地施展貓族求生術......,.....先裝...聾......子+再裝...瞎..子+最後裝...笑.....偉,先當看不見,然後眼睛撇向左上方45度角看著左手邊的同事,好家在~~這位同事很明白我的處境,於是便主動和帥氣阿豆仔攀談了起來...........哀.........!!!看的我簡直無地自容啊.....

  這件事情讓我開始深思並痛下決心,再不跟“英文”這傢伙好好相處是不行了!是該時候面對它了,首先想到的學習方式不外可以讓我下班後輕鬆學習、又不會花我一次太多鈔票,並且沒藉口懶惰的學習方式,想了想網路線上學習應該是最好的解決之道啦!!於是開始發揮我小資女錙銖必較的比價功力,以及歐巴桑買東西一定要俗又大碗的心態,體驗了將近七、八家線上英文家教網後,終於選定了我今天要超推推推推地...................FUN&Tutor線上學習家教網了。

  當初在選擇時我最在意的就是價錢、師資、以及客服

價錢:.FUN&Tutor說真的沒話說,他們推出的包月專案,不怕上不夠,就怕你不上,幾乎是買一堂送一堂的價格下,堪稱是目前所有線上英文學習網最最划算的,再加上語而言學習本就該常常不間斷的練習,若是學費太貴,學生不敢多上,上的有壓力那怎有辦法學得好?唯有壓低價格,對於真正有心學習的人,才是一大福音,在這方面我真的要給.FUN&Tutor一個大大的"讚"啦~

師資:.在我上了FUN&Tutor的課程將近半年的時間以來,我換過三位外師,主要為了可以適應不同口音及嘗試一些比較不一樣的教學方式,.FUN&Tutor在這方面彈性非常大,從不會因為想換外師而有所刁難,更會協助同學去尋找適合的教師,雖然.FUN&Tutor 的外師大多為菲律賓籍,但是感覺得出.FUN&Tutor 對師資的用心,因為他們所挑選的外師,根本聽不出任何口音,若是沒開視訊鏡頭,根本感受不到對方是黑頭髮的菲師,還以為就是黃頭髮的阿豆仔呢,而菲師大多比較熱情活潑也很會帶動上課氣氛,也因為菲國平均時薪較歐美低,所以我才可以用如此經濟實惠無壓力的方式每天上課。

客服:.FUN&Tutor 的客服非常的親切,關於學生的任何意見都很重視,除了平時幫學生安排及諮詢課程外,有時學習上的困難也都可以與他們討論,甚至有時一開始問的雖是課程上的事,到後來很容易就跟客服聊開了,幾乎成了好朋友呢~~^^

總之在整體評價上我會給.FUN&Tutor相當高分,也希望日後他們可以開創更多語言學習種類~~哈哈!!因為這樣的價格,我想我希望連日龉都可以在這學習囉~~~!!!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推推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ling1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